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沙滩拂暖意 田野漾花海 峻岭探奇观 山河冬景美如画 新春出游乐开花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21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加入尚达旅游圈

“大寒过,新年来”。辞旧迎新之际,是时候放下一年的压力,来一场轻松欢乐的旅行了。今年农历春节来得比以往早,举家出游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市民的选择。除了常规的热门线路,还有哪些目的地能玩出花样呢?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为您准备了这些精品旅游线路,让您的新年旅途与众不同!

遇见阳光

细品海滩万般风情

避开寒冬,在玉带滩的海边享受阳光与海风,和家人坐在摇椅上谈天说地,这可能是最浪漫的新年打开方式之一。行程第一站,我们将来到位于海南博鳌的玉带滩。这是一条自然形成的狭长沙滩半岛,外侧南海碧波浩淼、一望无际。春节期间来到此处游玩的游客并不算少,但您只要找对合适的位置,依然能够私享一整片的海域。

冬季里的“春色满园”您遇见过吗?在海南万宁市的春园湾里,海山相拥,水天一色,约4公里长的海岸线波光粼粼。明媚的阳光将林间树荫拉长,漫步在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中,感受着拂面而来的咸湿海洋气息,仿佛能够让人抛去烦恼。

行程还将途经东澳镇。这里沙软浪白,风景优美,十分适合修养身心。在东澳镇休息一夜后,翌日,我们将驱车前往石梅湾与后海渔村。石梅湾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湾内植被茂密喜人,还有大片椰树林和槟榔等热带农作物相映成趣,令人流连忘返。在后海渔村安排好住宿后,您不妨穿过渔村来到后海海边,这片得天独厚的海域资源,让来到这里的游客尽情地冲浪、浮潜。

位于三亚市东南方向的亚龙湾,海水清澈湛蓝。全年大部分时间阳光灿烂,天空澄碧,纤云不染。水温保持在23℃以上,享有“天下第一湾”的美誉。在这里,免费的大众海水浴场吸引着许多外来游客,即使不入住高档度假酒店,也能享受到亚龙湾的天堂美景。

邂逅浪漫

感受花海诗意韵味

说起峡谷,很多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便是雅鲁藏布江大峡谷。其实在贵州省兴义市境内,就存在着一个景色毫不逊色的马岭河大峡谷。马岭河峡谷是一条在山体运动中剖削深切的大裂谷,被誉为“地球上一道美丽的疤痕”。谷内群瀑飞流,溶洞相连,没有亲眼见过此等壮阔景象,您都想象不出大自然究竟有多鬼斧神工。马岭河峡谷也因此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到此漂流。

您知道罗平县的冬究竟有多美吗?这座地处滇、黔、桂三省区交界处的小城,每年年初便会被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淹没。登上金鸡岭观景台,脚下花潮簇拥,微风轻拂,一波波金色花海散发出浓郁的香气。如果说金鸡岭的花海美景是壮观的,那么螺蛳田的花海美景则是小巧精致的。花海顺着梯田一圈圈盘绕直上,远远望去仿佛一颗金色的螺蛳。

行程还将来到贵州省兴义市的万峰林。东、西峰林形态各异:东峰林以巍峨的喀斯特峰丛为特征,西峰林则是高原喀斯特景观。300多年前,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到访万峰林时,便感慨道:“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处峰成林。”

目前柳报尚达国际旅行社和市内各大旅行社均有上述旅游线路。海南过大年自驾游六日游980元/人;罗平油菜花/兴义马岭河大峡谷/万峰林三日游690元/人。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咨询报名吧!您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入柳报尚达旅游圈,了解更多旅游资讯。

(李斌)

新闻推荐

广东确认新增13例确诊病例

新华社广州1月20日电广东省卫生健康委20日晚间通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广东省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推荐:
我要上村晚2020-01-21 10:41
猜你喜欢:
评论:(沙滩拂暖意 田野漾花海 峻岭探奇观 山河冬景美如画 新春出游乐开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