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融媒作品选粹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1-23 03:36   https://www.yybnet.net/

应对疫情,武汉加强管控!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武汉市对进出武汉人员加强管控。武汉市旅游团队不组团外出,公安交管部门对进出武汉的私家车辆进行抽检,检查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等。此外,加强对公共场所及公共交通的管理。

(本报记者 张翀)

扫描右侧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武汉实施进出武汉人员管控遏制疫情扩散》

他凭什么月入10万元+?

旁白、角色A、角色B,伍壹磁性且多变的声音不断游走在几个角色间,闭上眼睛,一段生动的对话场景便能“脑补”出来。

作为声音主播,伍壹作品的总点击量已超过1亿,月收入也从兼职时的过万元攀升至现在的10万元+。

(本报记者 车辉 李逸萌 刘金梦)

扫描右侧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一桌一椅一人,他凭什么月入十万+?》

我们缅怀梁军时,在缅怀什么?

前不久,1元纸币上的女拖拉机手梁军去世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作为新中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是著名的全国劳动模范,也是1962年发行的第三套人民币1元纸币上女拖拉机手的原型。

这么多人把老人家送上热搜,或许说明诚实劳动和诚实劳动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被需要、被尊重的。

(本报记者 张世光 图/本报资料图片 陈勃 摄)

扫描右侧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我们缅怀梁军时,在缅怀什么?》

草原上的“雪国列车”

“雪国列车”,你坐过吗?从呼和浩特开往满洲里的K273/4/5/6次列车,一遇到降雪天气,列车与外界的联通处就会结冰,成了“冻车”。为了应对结冰积雪,一路上,列车员需要不停地除冰除雪,污水也常常喷溅到他们身上。

(本报记者 曹玥 本报通讯员 李开蒙)

扫描右侧二维码,观看工人日报融合报道《草原上的“雪国列车”》

文字整理:赵琛

新闻推荐

河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新华社电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李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忍问归期2020-01-23 01:31
评论:(融媒作品选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