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年前集中返还被骗资金172万元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1-23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翀 通讯员袁野 杨槐柳)1月13日,武汉市反电诈中心举行资金返还仪式,对近期审核通过,冻结资金权属明确、达到立案标准,符合返还规定的172万元被骗资金进行集中返还。

此次返还的172万元,其中金额最大的一批是91万元。受害人是某科技公司财务人员卢女士,骗子在QQ上冒充老板骗走卢女士91万元。2019年12月18日17时许,卢女士在QQ上收到“老板”发来的消息,以还合同借款为由,将91.6万元转至“老板”提供的私人账户中,事后与真正的老板当面核实时发现被骗。卢女士及时报案,此时转款时间已经过去半小时。武汉市反电诈中心民警随即启动快速拦截止付机制,91.6万元被骗资金全部拦截成功。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在严打、严防、严控的同时,武汉公安强化警银联动、资金封堵、全力挽损,在止付、冻结、返还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2019年,全市共止付冻结涉案银行账户和第三方支付账户20176个,第一时间发现锁定封停涉案诈骗电话619个、银行卡20777张,成功劝阻潜在受害人38527人次,受惠家庭和企业近10万个。

新闻推荐

老人推轮椅买站票 瞒孩子连夜看望病重老伴

扫码观看视频1月20日,“江苏淮安火车站一位84岁老人推轮椅,连夜买站票去北京看病重老伴”一事在网上走红。老人介绍...

相关推荐:
过年,请放下手机2020-01-23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年前集中返还被骗资金172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