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何录春调研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运行情况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27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2月25日下午,市长何录春在市区调研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运行情况。何录春强调,要依托智慧城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治理能力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时,何录春详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单位进驻和业务办理情况,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审批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展示政府服务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单位要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府行政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随后,何录春到荷城初级中学、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实地调研了解智慧教育、智慧城市运行情况。何录春指出,在大数据时代,智慧城市建设对城市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加强应用创新,强化智慧城市成果运用,创新和优化城市管理服务,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要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促进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在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等社会领域的创新运用。要推动电子政务平台跨部门、跨区域横向对接和数据共享,提升资源运用效率。

何录春强调,要充分利用智慧城市进一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辅助支持。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要聚焦民生热点难点,以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位。要积极探索信用大数据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提高群众综合素质,提升社会安全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双促进。

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湖北黄石:严格管控离黄通道 对人员车辆暂停发放离黄通行证

中新网2月27日消息,据湖北黄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月26日发布《关于严格管控离黄人员通道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录春调研政务服务和智慧城市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