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宅家“旅游”记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3-27 01:50   https://www.yybnet.net/

祁山小学小记者站胡雅静

我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忽然听见妹妹那高分贝的吆喝:“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家庭旅游’开始喽!仅限一个名额……”哈,原来她在假扮导游,有模有样的。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懒洋洋地走过去和着她的调儿:“老妹,我报名。”“哦!好的,送你一个我团的纪念物。”我一看,是把扇子。

出发啦,“导游”边走边对我说:“我们这次‘家庭旅游’路线是这样的,先从欢乐泳池到水族馆,再到酒吧,再到美食天地,那里面可是有正宗米其林大厨的,最后是加油天地。Let’sgo!”

当“游玩”过前面四个项目后,我感觉有些乏味了:欢乐泳池就是家里的水池;水族馆就是桌上的玻璃鱼缸;酒吧就是红酒架;美食天地就是厨房,而所谓的“米其林大厨”不过是身穿围裙、手持锅铲的妈妈!

“接下来我们要去加油天地,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导游”还是那样绘声绘色,滔滔不绝。我跟随她来到传说中的加油天地,眼前出现的是沙发上那两面小小的五星红旗。我还在捉摸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她已经拿起一面五星红旗高举摇摆,并让我跟着做,我仍有些茫然地望着她,直到她郑重地说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全世界加油!”我恍然大悟,忙举起旗帜同“导游”一同呼喊。

看来妹妹的“爱国情怀”也不赖嘛!不瞒你们说,这次“家庭旅游”,我最喜欢结尾项目啦,因为,它说出了我的心声。

新闻推荐

全球超70家航空公司已停飞所有国际航线 近60家全线停飞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在国外发展蔓延,全球航空公司航班停飞情况逐渐加剧。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据民航资源网不完全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宅家“旅游”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