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纪检监察 省纪委监委6月前重点监督十四运场馆竣工验收

来源:华商报 2020-03-27 02:59   https://www.yybnet.net/

省纪委监委日前印发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筹办责任落实、重点场馆建设、重要筹办环节,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华商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将把十四运筹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的履职担当作为监督重点,聚焦思想认识是否重视、筹办责任是否落实、工作措施是否有力等开展具体化常态化监督,推动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对十四运重要筹办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

对十四运筹办工作的监督节点,省纪委监委也作出工作安排。6月前,把十四运场馆全面竣工验收作为监督重点,及时跟踪问效,严肃追究因履职不力、作风懈怠导致项目推进滞后问题。12月前,把场馆试运行测试及整改完善作为监督重点,严查整改措施不落实、工作作风庸懒散慢虚等问题。2021年6月前,把配套设施建设到位、筹办工作系统集成等作为监督重点,严查大局观念不强、协作协同不力等问题。同时,加强对发现、查处问题的研判分析,注重查找深层次的共性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监察建议。

对涉及十四运筹办工作的信访举报,省市纪委监委将建立专门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对重点问题线索,专人督促、实地督办;对筹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铺张浪费等问题将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强化警示震慑,深化纪律教育,促进以案为鉴。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闻推荐

邓小平在京郊梭草村调研

□刘成杜淑萍1961年初,为了扭转全国经济的困难局面,中共八届九中全会制定了“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并要求全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纪检监察 省纪委监委6月前重点监督十四运场馆竣工验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