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深圳工会微课堂助职工提素 108万人次观看8门课程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3-27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友婷)“工会的工作做得真到位,为职工着想,为企业着想,在老家也能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连日来,深圳一家企业的职工陈小姐参加了市总工会推出的“复工防疫微课堂”学习,在疫情期间提升自我。

为帮助职工应对疫情下的种种困难,引导职工自我提升,深圳市总工会推出“复工防疫微课堂”。邀请管理学、心理学、法学等专业讲师,以直播的形式为职工讲授疫情期间自我管理、亲子关系、法律法规、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对策等。微课堂共推出《疫情之下企业员工的自我管理》《疫情之下的家庭关系与亲子关系》等8门课程,截至3月25日,直播观看数累计为108万人次。

职工除了在微课堂听课之外,还可以参加“工会云课堂”学习。深圳市总将工会线上培训系统“工会云课堂”接入“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超过1200门课程面向所有职工开放,引导职工疫情期间进行线上学习和自我提升。

新闻推荐

商务部: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陈炜伟王雨萧)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26日介绍,商务部将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出台促进新能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武汉:有序返城2020-03-27 01:46
评论:(深圳工会微课堂助职工提素 108万人次观看8门课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