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重庆公益岗位情暖贫困家庭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3-28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国)在疫情防控期间,重庆綦江区扶欢镇的建卡贫困户王小波在临时检疫点给过往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既解决了他暂时无法外出打工的困难,又给基层一线充实了力量。

“这批临时公益性岗位,优先安排因疫情暂时不能外出务工的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说,在补贴标准上,按照重庆市最低工资标准,给予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临时性公益性岗位补贴,解决了部分返乡人员、建卡贫困人员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生活难题。

据了解,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主要招用身体健康、熟悉当地情况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城乡劳动者,从事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和就业服务等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境外蝗灾影响几何?是否将入侵我国? 中国援巴蝗灾防控工作组组长回应治蝗热点问题

今年以来,沙漠蝗在东非、西南亚罕见暴发,对粮食和农业生产构成严重威胁。中国农业农村部2月下旬向巴基斯坦派出了蝗灾防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公益岗位情暖贫困家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