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重新装修后,这套42岁的老房美极了 狭长过道巧增收纳、客厅空间充分利用,未来十年的家就该这样子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31 03:43   https://www.yybnet.net/

装修前后对比图。

42年的房龄、64㎡的建筑面积、狭长的过道,再加上年久未住墙面潮湿、阳台破旧不堪,接下这次装修改造任务时,美宝装饰设计师杨阳也感慨“要下功夫”!在装修中,杨阳充分利用过道空间增加了收纳;将厨房、卫生间重新设计实现了功能的最大化;客厅空间有限,杨阳采用家具巧妙地分区,保证了饮食、休息区的合理分割;两个卧室也根据面积大小保证了足够的收纳空间;房屋整体以绿色调为主,令人眼前一亮……整个装修造价6.8万元左右,业主直呼“满意”!

巧设计:将每个角落都用起来

这套64平方米的房子原来是三个卧室,没有客厅的老房子,设计师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布局设计,改造出了客厅和就餐区。原来是家中老人在此居住,后来搬走了,现在孩子要上学,夫妻二人决定重新装修。老房子装修的难度不言而喻,42年的房龄、各种管道老化、墙面返潮、阳台破旧不堪,对这套房子的装修,设计师杨阳不得不全盘改造,还要兼顾细节。另外,业主的需求“收纳空间越多越好”也要考虑到。

“这套房子最大的问题就是过道狭长,采光差、不实用。”杨阳介绍,为了将空间利用起来,她利用走廊的墙体空间设计了鞋柜,打开之后空间非常大,旁边还设计了可折叠的穿鞋凳,非常方便。同时为了增加走廊的亮度,她在厨房用了推拉门,保证阳光射入。因老房子卫生间非常小,设计师就将洗衣机安排到厨房,洗衣机上面的板台也不影响厨房操作,增加了操作台的面积。

客厅面积不大,设计师采用了2米左右的沙发和可旋转的茶几,非常实用。考虑到一家人的就餐需求,设计师做了旋转性的餐桌,平常可满足三人使用,打开后可达1.2米,可满足多人使用。在会客区域还设计了四开门的冰箱,冰箱嵌进墙面,节省空间。在主卧,设计师设计了简洁大方的吊橱、可推拉的橱柜,保证了足够的收纳空间。在阳台,利用拐角处设置了两个柜体,方便放杂物。在次卧,因面积空间有限,设计师采用了榻榻米设计,收纳和居住两不误。

整体来看,这套房屋采用了北欧风格,主色调为绿色,很清新也很有生命力,整体显得简洁大方。

打造新十年的家:各功能区都要有

据悉,这套房屋装修造价为6.8万元,业主表示对最终的成果很满意,特别是对细节的处理很到位。

随着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开启,打造未来十年的家也提上日程。结婚了,有孩子了,父母年龄大了……未来10年,家要承载的功能不断扩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功能最大化,这时候装修、设计的魅力就彰显无遗!

3月30日~4月6日,第43届半岛装修节将隆重举行。美宝装饰2020年全新59800家装套餐,项目更全,品质更优!活动期间半岛客户来电即可获赠免费装修方案,预订可享免5000元设计费,免施工管理费,签单更可得厨房烟机灶具、空气净化器、戴森吸尘器等多重大礼。文/于红靓

第43届半岛装修节打造新十年的家

时间:3月30日~4月6日

地点:市北区辽宁路65号美宝装饰

咨询、报名电话:0532-83808227

0532-80889064

咨询、报名微信:

半岛|居帮办

装修福利群

新闻推荐

【聚焦班组·共享员工】来了我们站,就是一家人

3月17日,中国石化河南油田采油一厂魏岗采油管理区外操一班员工在巡井。乔庆芳摄厂家无法到站维修,兄弟单位维修队赶来帮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新装修后,这套42岁的老房美极了 狭长过道巧增收纳、客厅空间充分利用,未来十年的家就该这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