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市场监管专班全体会议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5 05:11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本报6月4日讯(通讯员徐其广)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市场监管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研究部署我区营商环境提升行动2020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即“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覆盖率、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互联网+监管系统数据共享等工作,力争本年度市场监管指标成绩在后续工作考评中再上新台阶。

专班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徐洪华同志指出,营商环境评价是检验“放管服”改革成效的重要举措,区委区政府明确提出要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争先进位。市场监管专班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抓紧开展工作,确保市场监管指标完成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二是推进重点工作开展,补齐短板;三是把握好任务的时间节点,迎接年底全市组织的迎评工作,努力在全市的工作评价中取得前列位次。

区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指挥部督导考核专班路小庆同志作总结讲话,传达了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指挥部对市场监管专班的工作要求。

新闻推荐

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公布:死于心肺骤停,已患新冠肺炎 美国4名警察涉暴力执法被起诉

警察在纽约逮捕抗议者。新华社记者王迎摄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3日,由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市场监管专班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