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为日照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1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十大深圳好青年……这位85后日照青年,不简单。6月30日,在山东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日照分会场现场,记者通过视频的方式,见到了这位了不起的日照人———深圳市越疆科技首席执行官刘培超。

刘培超管理的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主要从事轻量型机器人生产行业,专注于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出口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2019年工业机器人出口量位居国产品牌第一。此次峰会,团市委邀请刘培超作为重要嘉宾与市委主要领导连线对话,推动公司与园区之间项目洽谈,目前,项目合作已基本达成一致。

“我非常关注家乡的发展,心和家乡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言辞之间,刘培超难掩对家乡日照的深厚情感。目前,越疆科技正在日照开发区,建设北方地区乃至全国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基地、人工智能科创实验室和机器人企业应用示范中心,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额近2亿元,年地方纳税约2000万元。

“我们有充足的发展信心,想要促进家乡资源与产业之间的融合。”谈及公司在日照的发展前景,刘培超条分缕析,已然将发展蓝图绘于心中。“我们会在医疗、智慧交通还有民生政务方面持续发力,同时,深入融合到制造的发展需求当中,提升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人工智能的应用,对日照当地的工业产业升级进行一些辅导。”

对于参加此次山东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刘培超有着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能够通过我自己的朋友圈,在深圳、长三角、珠三角,动员、发动一批我们日照走出来的青年,多回家看看,多去融入日照,投资日照,为日照未来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新闻推荐

父亲给我上党课

田贵安父亲已有54年党龄,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生对党忠诚和热爱。父亲在贵州安顺部队时,母亲生下了我,因此为我取名“贵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日照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