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01 02:46   https://www.yybnet.net/

宋亚静在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公庄小区附近的集中采样点指引人们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窗口(6月22日摄)。

43岁的宋亚静党龄5年,是通州区梨园镇小稿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服务站承担着居家隔离人员就医和咨询、社区居民核酸检测、防疫知识培训宣传等工作。

6月11日,在连续50多天无本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北京出现新的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首都各级党组织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急奔赴防控战场。在核酸采样现场、定点医院病房、社区防控前沿……广大党员擎起的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新闻推荐

印度“封杀”59款中国应用:损人不利己

视点疫情蔓延之下,印度这场“抵制中国制造”的戏码,更像是为了释放民众情绪。近期,印度国内掀起抵制“中国制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疫一线党旗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