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内蒙古赤峰 一老年公寓发生命案造成3死4伤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7-11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据赤峰市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9日23时20分许,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民营)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伤者中1人抢救无效于10日5时许死亡,其余4人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王某某(男,81岁),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10日上午,记者与赤峰市红山桥北悦心老年公寓取得联系,一名负责人告知,9日晚确实在公寓内发生了命案,公安机关正在处理中,“我昨晚不在这儿,具体情况暂时也不清楚”。

与此同时,该老年公寓旁的一家汽修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日早上确实有看到警察在公寓门口,也拉起了警戒线,“我在这边上班有三四年,公寓差不多也开了这么久”。

记者了解到,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成立于2015年10月,经营项目为老年人养护服务。

综合央视、《新京报》等报道

新闻推荐

腾讯与老干妈发表联合声明:已厘清误解 未来双方将积极探索开启正式合作

7月1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发表联合声明:1、感谢贵阳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蒙古赤峰 一老年公寓发生命案造成3死4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