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 侯雪静) 记者2日从服务我国832个贫困县的网络销售平台——“扶贫832平台”了解到,该平台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入驻注册在贫困县的供应商超过5000家,上线相关农副产品5万多个品种。

据了解,今年以来“扶贫832平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先后奔赴80多个贫困县,组织线上线下培训100多场,并在平台上线“保供给、防滞销”“52决战收官”“帮扶湖北”等系列活动,累计帮扶贫困户80余万户。

“扶贫832平台”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按照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依托“供销e家”建设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是集“交易、服务、监管”于一体的电子化交易平台。

“扶贫832平台”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扶贫832平台”将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和供销总社三部门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无底线”的公开言论就会栽跟头

网络时代,各等人物均可以利用新媒体平台公开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是其中“出事”的也有。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8月2日就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缠缠绵绵一起飞2020-08-02 12:30
评论:(“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