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南制造业用人需求量大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8-03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大丰)日前,湖南发布二季度人力资源市场动态与分析,显示第二季度全省用人单位共提供空缺岗位51.03万个,制造业以占据市场总量32.98%的需求,居首位。

从行业需求情况看,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建筑业的用人需求总数为35.6万人,占整个市场空缺岗位总量的62.38%。劳动力缺口较大的职业,包括机械热加工人员、电路装调工、网约配送员等。统计报告还对招聘和应聘条件情况做了分析,16~34岁之间的劳动者成为单位用人需求的主体,高学历和具有一技之长或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新闻推荐

“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

“扶贫832平台”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总额突破12亿元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2日从服务我国832个贫困县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制造业用人需求量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