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曲江新区12所学校改造提升(扩容)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8月15日前将全部完工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05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曲江第一中学效果图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记者马相实习生朱家乐)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总体工作要求,近日曲江新区正在举全区之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着力改善办学条件。8月4日,记者从曲江新区了解到,该区曲江一中等12所学校改造提升(扩容)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所有改造提升项目将于8月15日前完工。

曲江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提升(扩容)学校包括曲江一中、曲江三中、南湖小学、曲江二小、曲江三小、曲江四小、曲江八小、曲江九小、曲江十小、曲江十二小、曲江十三小、曲江十四小等。12所学校改造面积共计10.5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9亿元。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教室翻新、功能部室建设、外立面改造、操场改造、景观绿化、设施设备更新等。在施工过程中,曲江新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严把施工质量关,强化环保意识,所有改造提升项目将于8月15日前完工,同时完成室内空气治理和空气质量检测工作,确保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美观、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曲江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曲江教育系统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抓好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曲江各校硬件设施水平,创造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的教育质量和一流的教育设施,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基础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新闻推荐

高校强基计划甘肃入围分数线出炉

【本报讯】近日,包括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多所高校先后公布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其中包括部分高校在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技能培训促就业2020-08-05 01:48
评论:(曲江新区12所学校改造提升(扩容)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8月15日前将全部完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