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新疆疾控中心: 基因测序显示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05 05:05   https://www.yybnet.net/

8月3日0时至24时,新疆新增28例本土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2例。

8月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在发布会上介绍: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阶段性分析来看,新疆此次疫情表现为单一源头来源,通过对前期病例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多个检测样本序列相同,表明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所致。

新疆此次疫情在区域事件上表现出较强的聚集性,到目前为止,99.3%的病例出现在乌鲁木齐,昌吉和喀什各出现2例和1例乌鲁木齐市关联病例。

据央视

新闻推荐

职教大家谈

让每类教育、人才都充满自信新闻:最近,“螺蛳粉学院”“职业技术大学”“快递小哥成高层次领军人才”,这些关于职业教育和技...

相关推荐:
夏日戏水享清凉2020-08-05 00:54
猜你喜欢:
技能培训促就业2020-08-05 01:48
评论:(新疆疾控中心: 基因测序显示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