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滨湖街道 “小窗口”开展“大服务”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7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鱼台讯(通讯员随艳寒)为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滨湖街道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和为贵”社会治理中心为依托,以建设“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窗口”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新路径,实现服务效能大提速、服务质量大提升。

提升便民环境。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该街道充分整合服务资源,设置窗口服务区、后台审批区、咨询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信息公开区、商务服务区、行政办公区等,规划服务窗口18个,除办理业务外,还提供免费饮水、无线上网、免费复印、急救药箱、血压测量、手机充电等多个便民设施,服务更趋人性化、便捷化。

内强队伍素质。该街道着眼干部队伍建设,对26名工作人员开展业务能力培训,要求服务人员“说内行话,做专业事”,熟悉各项归办窗口业务,严格按规范流程办理业务,以“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理念,各业务口采取AB岗制,业务熟练,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门受理、一次办好、一站式运作模式,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素质高、服务质量好的工作人员队伍。

健全管理制度。该街道以制度管理为抓手,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建章立制,制定《滨湖街道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积极推进窗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同时,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并对督查结果进行书面通报;对于违规违纪问题,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确保窗口服务让群众满意。

新闻推荐

科技日报评论员:清除害群之马 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

近日,科技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对论文造假、科研经费挪用等科研违规案件进行调查,对相关责任者予以严肃处理。16日,科技部官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湖街道 “小窗口”开展“大服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