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京雄城际联调联试 首趟动态检测车开跑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9-17 02:1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13时05分,55001次首趟动态检测车从北京大兴机场站鸣笛始发,14时许抵达雄安站。以此为标志,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间正式进入联调联试动态检测阶段。

京雄城际北京大兴机场至雄安段,自北京大兴机场站引出,终到雄安站,线路全长60.65公里。

京雄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交通支撑。北京大兴机场站至雄安站开始联调联试,预示着京雄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行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冲刺阶段。

本报记者 邓崎凡通讯员 孙立君摄

新闻推荐

绿色绘就三江源

巍巍的阿尼玛卿白雪皑皑,清清的黄河水安静流淌。青海作为黄河、长江、澜沧江的发源地,守护“中华水塔”生态安全责任重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京雄城际联调联试 首趟动态检测车开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