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停运7个多月以来湖北首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1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停运7个多月以来湖北首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据新华社武汉9月16日电(记者 乐文婉) 16日10时48分,从韩国首尔飞来的德威航空公司TW615航班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14时12分,这架客机由武汉启程飞往首尔。这是湖北国际及地区定期客运航班停运7个多月以来,恢复的首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

据湖北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主管屈晓妮介绍,这条航线由韩国德威航空波音B737-800客机执飞,每周执行1个往返航班。按计划,每周三8时40分(韩国时间)从韩国首尔出发,10时50分(北京时间)抵达武汉;当天13时55分(北京时间)从武汉返程,18时(韩国时间)抵达首尔。飞行时间约为3小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首尔抵达武汉的60位旅客在机场完成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抽血、核酸检测后,被统一转运至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从武汉前往韩国的旅客则需要在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时,填写韩国入境隔离承诺书,并扫描海关健康申报二维码申报健康情况。

新闻推荐

韶关 两人在微信朋友圈互骂被判致歉7日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通讯员黄苏静潘淑郡李治文实习生叶伊闻)近日,广东韶关新丰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在微信朋友圈侵害他人名誉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向抗疫英雄致敬2020-09-17 00:31
评论:(停运7个多月以来湖北首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