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南海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0级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9-17 06:3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海口9月16日电(记者 严钰景)记者从海南气象部门获悉,位于南海东南部洋面的热带低压,已于16日凌晨2时加强为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上午8时,“红霞”中心距离三沙市永兴岛东南方向约700公里处,并以每小时15至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目前最大风力8级(约65公里/小时)。

气象部门预计,“红霞”将于17日前后从我国中沙群岛和西沙群岛以南海面经过,18日经海南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强度继续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12至13级,35至40m/s),并将于18日傍晚前后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以后逐渐减弱。16日8时至17日8时,南海东部部分海域风力有8至9级,“红霞”中心经过的海域风力可达10级,阵风11至12级。

新闻推荐

“百万名表抵债案”达成和解,债权人收到80万借款本金后将返还手表

记者|曹林华编辑|翟瑞民福建商人谢凤华向他人借款,到期未还后,双方口头约定以百万名表抵债。债权人在持有名表4年后,向法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生成 南海部分海域风力可达10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