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北京推19处景区方便就近赏红叶 今年首个红叶观赏期预报出炉;受冷空气影响,红叶最佳观赏期比去年有所提前

来源:新京报 2020-10-1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以往说到京城赏红叶,大家首先想到香山公园,如今,北京秋季赏红的景区非常多,既有东城地坛、平谷金海湖等赏红“老字号”,还有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新晋“网红”。市园林绿化局昨日精选了分布在全市各区的19处特色彩叶景区,提醒市民和游客赏红不必扎堆儿去香山,可就近选择游览。

另外,北京市气象台昨日发布今年首个红叶观赏期预报,公众可以在气象北京公众号每天接收到红叶观赏期预报的服务产品。预报显示,今年秋天,北京地区由于连续受冷空气影响,入秋以来的气温较去年与常年数据相比呈现偏低状态,因此预计今年红叶最佳观赏期(红叶率达30%以上)比去年有所提前。

据介绍,在红叶观赏季期间,各赏红景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增派服务引导人员、设置客流疏导带等方式防止游人聚集,并通过严格实施预约游览、扫码入园、体温监测、“一米线”排队等措施,保证游客放心游园。

新京报记者邓琦张璐

新闻推荐

莫因“板蓝根对新冠体外有效”非理性“囤购”

■社论复方板蓝根颗粒对新冠病毒显示出体外抑制药效,目前只是一种行业内的探讨,并非是面向社会公众的医学推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推19处景区方便就近赏红叶 今年首个红叶观赏期预报出炉;受冷空气影响,红叶最佳观赏期比去年有所提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