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百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0-19 01:59   https://www.yybnet.net/

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18日在浙江温州召开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上举行,1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其中10名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

这百名获奖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基础研究、工程科技、科学普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我由衷感谢国家对青年人才的支持、鼓励和信任,我们也必将在科技强国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早日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陈玲玲在发言中表示。

据统计,在中国青年科技奖近1600名获奖者中,有171人当选两院院士,一大批获奖者走上了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党政部门、国际组织等重要领导岗位,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建设便捷高效的计生医疗服务体系全区计划生育工作领导会议暨基层医改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10月14日,全区计划生育工作领导会议暨基层医改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康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