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青海开展“四送”活动稳就业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0-1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记者日前从青海省人社厅获悉,在全省组织开展稳就业“送政策、送岗位、送补贴、送培训”专项行动后,就业形势日趋稳定,疫情对就业的冲击正逐步化解,各项就业指标趋稳向好。

其中,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就业特点,青海深入产业园区和用人单位,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分类筛选形成重点群体招聘岗位信息清单,依托青海人才市场网等平台,向不同就业群体精准推送。此外,青海紧盯企业和求职创业群体需求,及时兑现企业新增岗位吸纳就业奖励补贴、见习补贴、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政策,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鼓励扶持劳动者就业创业。截至8月底,全省累计向5708户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5.05亿元,惠及职工30.48万人。

新闻推荐

民警为10岁男孩“冤案平反” 愿每个孩子都能被温柔以待

愿那些曾有过裂缝的心,都能在这件事里得到安慰和补偿。一桩小案,一波三折。10月7日,重庆一小区一辆奥迪被划,车主报警求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开展“四送”活动稳就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