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首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冠脉支架品种首年意向采购量超107万个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0-19 01:57   https://www.yybnet.net/

天津市医药采购中心日前发布《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文件》。集采文件最终确定,首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的冠脉支架品种首年意向采购量超过107万个,涉及27个产品,金额超123亿元,占据心脏支架市场规模80%。

根据集采文件,首批心脏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周期为2年,自中选结果实际执行日起计算。在采购周期内,每年签订采购协议。续签采购协议时,协议采购量原则上不少于该中选产品上年协议采购量。

参照药品集采的机制,此次冠脉支架国家集采成立由各省参加的联合采购办公室,由天津市医药采购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实施。首年意向采购量由联盟地区各医疗机构报送采购总需求的80%累加得出。此次冠脉支架国家集采将于11月5日在天津开标。(新华)

新闻推荐

她对每一个油品检测数据精益求精,哪怕是1%和1.00%的差距,也绝不放过 与数据较真的女工匠

在广东油品检验系统,她是毫厘必争、寸步不让的检测“铁门”,她对每一个油品检测数据精益求精,哪怕是1%和1.00%的差距,也绝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国家集中带量采购冠脉支架品种首年意向采购量超107万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