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泛普科技华东总部落户瑶海

来源:瑶海报 2020-11-2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0日上午,瑶海区人民政府与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上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副区长张勇,区经信局、区投促中心、区物联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陆勤山与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妍女士进行了友好会商,双方就5G传感技术发展、瑶海区数字经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共识,正式开启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泛普科技落户瑶海,主要是建设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华东地区总部,同时还将挂牌5G智能传感模组应用研究院,实现传感器应用领域的延伸和丰富,在搭建瑶海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产业更替合作交流渠道的同时,培养研发高层次人才。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泛普科技在智能硬件领域的生产研发优势,依托生产研发及软件平台开发搭建能力,围绕5G智能传感领域,助力瑶海区的数字化建设进程,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着力将瑶海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产城融合典范和全省转型发展龙头。

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主题是“让世界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是全球显示产业领域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强的盛会。近年来,瑶海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围绕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和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数字瑶海智慧新城”,优先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抢占5G网络发展先机,打造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双方承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成立推进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工作专班,就具体项目逐项落实。(通讯员佘德惠)

新闻推荐

16艘国际船舶 入籍“中国洋浦港”

新华社海口11月22日电随着10.99万吨级油轮“远兰湾”轮近日正式交付并入籍“中国洋浦港”,以“中国洋浦港”为船籍港的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泛普科技华东总部落户瑶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