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官方回应家用自来水能点燃:成立联合调查组 关停问题水井

来源:人民日报 2020-11-2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2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在微博反映近日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洗不干净,村里100多家都是这样的情况,并表示“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具体原因不明。

记者联系当地宣传部门获悉,目前,已关停了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关于“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有关情况说明

11月22日上午,有居民通过微博反映“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

大洼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22日中午,关停了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水质检测、原因分析等工作,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测报告和调查结果。(大洼区委宣传部)

(原题为《家用自来水可点燃!?官方回应:已关停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桂子香如故

金秋时节,从市区出发一路向南,车子刚过漳河大桥,阵阵桂香便扑面而来,寻香望去,长江南路两旁以及隔离带中的桂花树,不经意间已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官方回应家用自来水能点燃:成立联合调查组 关停问题水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