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飞驰吧GS8!“钜浪动力”直面大自然挑战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1-23 03: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首档男性自驾旅行类节目《飞驰的尾箱》开播后,持续收割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该档节目邀请了相声演员阎鹤祥,歌手、演员袁成杰,演员、模特纪凌尘和演员王嘉等4位艺人加盟,组成“尾箱兄弟”,以自驾体验为载体,开启不同年龄、背景、性格、职业的男人之间的友情故事。短暂的旅程中,传祺GS8以超强硬核实力,为嘉宾们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尾箱兄弟”翻山越岭打卡塞上绝美奇景

12天宁夏全境的自驾行程,以母亲河黄河作为自驾的起点和终点,围绕汽车自驾游的生活方式和宁夏绚丽风光及丰富物产两大主题展开,意在充分挖掘出宁夏的旅游文化资源,从而推动游客追逐体验景区特色内容,加速旅游市场内容细分,自然旅游、自驾旅游等特色主题旅游市场兴起。硬核超能力,GS8“越野”踏浪直面挑战

面对多变的天气以及复杂的路况,这趟跨越宁夏土地、驰骋戈壁的自驾之旅,自然少不了一辆舒适座驾的陪伴。作为节目的官方指定座驾,“旗舰级硬核豪华SUV”传祺GS8,以“白龙马”身份加入到这次自驾行当中,经过短暂的接触后,传祺GS8迅速喜提全员认可。

初次见面,抱紧成团。自驾启程首日,传祺GS8霸气外观接连获得尾箱兄弟的夸赞,亲切地称它为“白龙马”。外观造型方面,传祺GS8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凌云翼镀铬前格栅与全新的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相连接,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战斧式前雾灯镀铬装饰、20英寸光影切削铝合金轮毂三者之间的相互点缀更凸显了整车的硬汉气质。

告别黄沙古渡,“尾箱兄弟”来到了越野人的“朝圣”之地———虎克之路。传祺GS8所搭载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能发挥出185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7.9L,优秀的参数表现相比宝马X3等合资品牌更加强劲。在崎岖的山地越野,传祺GS8展现其硬派的一面,高效澎湃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即使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是广汽传祺动力科技“钜浪动力”的代表作之一,集成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于一身。

截止目前,《飞驰的尾箱》已经播出了3期节目,深受网友追捧。在接下来9期节目里,兼具“超强体魄”与“硬核实力”的传祺GS8将继续带领“尾箱兄弟”从大漠黄沙驶入河畔绿洲、在丹霞地貌中窥见自然的神奇、在草原上感受天野辽阔,骑骏马飞驰,在网红打卡地“66号公路”拍摄公路大片,继续为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快乐。据悉,《飞驰的尾箱》于每周四下午16:00在芒果TV播出,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准时收看。(贺艳)

新闻推荐

“人脸识别第一案”判了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被判赔1038元

据新华社电因为被动物园要求采用“刷脸”方式入园,游园年卡办理者郭兵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决定以服务合同违约为由,将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飞驰吧GS8!“钜浪动力”直面大自然挑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