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贵州建成逾万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1-23 04: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丰)记者从贵州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1月初,贵州各级工会筹集建设资金2703万元、协调社会资金2808万元,在全省建成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0017个,其中省级示范点100个。

服务站建设工作自年初启动。贵州省总工会与省人社、发改等多部门通过联合制定工作方案、建立督查工作制度等,为推进建设工作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贵州各地结合实际,通过多方共建的方式,完成建设任务。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表示,建设服务站是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群体的创新举措,这项工作还将持续开展下去。

新闻推荐

男子遭“浸猪笼” 谁在助推“私刑复活”?

吊诡的是,网上“支持”这种行为的声音并不少,部分大喊“浸得好”的留言竟然赢得了点赞。这又传递出什么信号?据报道,11月20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建成逾万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