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让“硬科技”成为“硬支撑”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1-23 04:0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江苏亿能电气集团的工人正在修整加工工程电气铜排绝缘套管。江苏亿能电气集团坐落于被誉为中国电气岛的江苏省扬中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压环网柜、中低压开关柜、高低压母线槽和电缆桥架等电气产品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江苏扬中按照“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三个梯次,分别实施科技“小巨人”企业及“瞪羚”企业培育、高企入库和“雏鹰计划”,全力助推企业创新转型,打造了一批具有创新基因和竞争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后备梯队,“硬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截至2019年,该市共有199家高新技术企业、600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高企数与规上工业企业数之比60%以上,高新技术企业逐步成为科技创新主力军。

本报记者 王群 摄

新闻推荐

3年近4000场,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持续推进“双沟通”活动,让工会组织真正扎根企业,走进职工心中 “双沟通”带来“心贴心”

阅读提示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于2018年7月开展职工沟通会和企业沟通会,走进企业、深入职工,在宣传工会之时,为企业和职工解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硬科技”成为“硬支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