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全国百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实现联网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23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刘羊旸)记者20日从国家电网获悉,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已接入充电桩超过103万个,覆盖全国29个省份、273个城市,服务电动汽车消费者550万人。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致力于打造充换电服务全场景覆盖网络,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充换电体验。从高速公路骨干网络,到遍布四五线城市的充电网络,从涵盖公交、环卫、物流等领域的专用充电场站,到深入社区实现智能升级的私人共享桩,电动汽车车主通过APP,可享受到全国范围的充电服务。

目前,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接入公共充电桩62.6万个,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量的93%。

新闻推荐

吉林:出台新措施保护查干湖 引入松花江水补充水量

新华社长春11月22日电吉林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查干湖治理保护规划(2018-2030年)》(2020年修订版),对查干湖的水污染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明天“嫦五”奔月2020-11-23 05:37
评论:(全国百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实现联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