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杜海洋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工作时要求 奋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遂宁日报 2021-02-24 03:5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2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海洋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发展改革工作,并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杜海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抢先机促发展中体现更高的战略思维,切实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市委区域发展战略部署,特别是要组织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要在抓调度强统筹中体现更高水平,在加强目标管理、强化经济调度、强化监测预警中,做到科学统筹,把控全局,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抓项目促投资中体现更高质效,通过包装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推进一批、积极争取一批,切实抓实项目工作,牵好经济发展“牛鼻子”。要在抓改革优环境中体现更高境界,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抓好试点示范,推动更深层次改革。要在惠民生强保障中体现更高温度,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价格平稳。要在夯基础强队伍中体现更高要求,努力锻造一支能打硬仗、胜仗的队伍。他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引领示范,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教育部介绍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一名学生课前将手机放进手机“睡袋”(资料图片)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洋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工作时要求 奋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