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经开区强化招商助推产业集聚

来源:拂晓报 2021-02-24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经开区自我加压,坚持以“四送一服”工作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服务企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把精力聚焦到加大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发展上来,创优营商环境,助力园区更好更快发展打基础。

经开区以招商引资“百日竞赛”为抓手,研深悟透活用《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持续耕深做细生物医药首位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主导产业,抢抓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发展机遇。按照“产业+区域”模式,组建5个驻外招商分局,组织开展招商业务知识培训,提高项目信息研判、跟踪、洽谈水平,培养打造一支精干的专业化招商队伍。

在招商中,园区聚焦重点、链式引进。下大工夫招引主导产业、龙头企业,摸清产业上、中、下游,着力引进一批建链、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做优智能制造产业、做大新材料产业,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效应。综合运用基金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等创新招商方式,根据产业招商路线图,全方位挖掘招商新信息,分类跟踪、咬定目标、紧盯不放。同时在社会各界公开选聘招商顾问,完善与第三方委托招商平台、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定期召开招商推介会、项目分析会,拓宽招商项目来源渠道。园区还按周、月、季实施项目分层调度机制,定期召开招商项目调度专题会议,逐个项目进行动态调度,破解项目推进瓶颈,提高项目入区效率,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这个寒假,张桂梅又踏上了家访路……

一年一次的寒假,对许多师生来说是难得的休闲时光,可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一天都没闲着。2月6日,华坪女高放寒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强化招商助推产业集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