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南高院女法官遇害案今日一审开庭

来源:新华视点 2021-04-0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视点 消息,9日上午,向慧涉嫌故意杀人案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据长沙市检察机关此前通报,向慧与时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周春梅系同乡和校友。向慧因与原单位劳动争议纠纷向法院提起诉讼,多次请周春梅向办案法官打招呼以达到胜诉目的,均被周春梅拒绝。2021年1月12日上午7时许,向慧借周春梅进入小区地下车库之机,用随身携带的尖刀朝周春梅连刺数刀致其死亡。

(原题为《湖南高院女法官遇害案一审开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埃里克·裴欧:召唤事物内在生命的人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反复,伴随着“强制隔离”、“社交距离”、“边境封锁”,人们被迫用恐惧和疏离筑起了“心墙”,防范着...

相关推荐:
花粉带来春天烦恼2021-04-09 09:01
猜你喜欢:
永远亏欠的五元钱2021-04-09 09:31
方舱接种点2021-04-09 08:17
评论:(湖南高院女法官遇害案今日一审开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