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深圳南山一幼儿疑被老师扎针 幼儿园管理方:将积极配合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09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截屏图

截屏图

针对有媒体报道深圳南山一幼儿园孩子疑似被幼师针扎一事,4月8日,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小学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该说明称,深圳市、区教育局及公安部门高度重视此事,已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和调查之中。华侨城小学作为涉事幼儿园的管理方,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如出现不良问题将依法依规配合处理。

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4月8日报道,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侨城豪苑幼儿园一学生家长张先生反映,孩子近期多次在幼儿园内被三名老师用针扎,身上有多处针孔,伤口出现感染。记者在检查报告中看到,男童的臀部、颈部、足部等部位出现多个针尖大小的红色圆点,表面可见结痂,部分皮损周围有瘀斑。报道称,张先生已报警。(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宝妈工厂”也是一种“新业态”

据报道,位于湖北武汉远郊的黄陂区有许多外来务工者,其中不少女性因要照顾孩子而缺乏就业机会。而武汉的一家服装加工厂却有...

相关推荐:
永远亏欠的五元钱2021-04-09 09:31
猜你喜欢:
垃圾桶的自述2021-04-09 09:35
评论:(深圳南山一幼儿疑被老师扎针 幼儿园管理方:将积极配合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