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德国林德集团与西安艾润公司合作 打造全球最大微便携式 氧气呼吸器生产基地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0-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10月28日,西安高新区与德国林德集团、西安艾润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入区协议,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微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生产基地。

德国林德集团有意与西安艾润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的生产和销售。便携式氧气和微型氧气呼吸器具有体积小、容量大、轻巧便携等优势,受到孕妇、老人、高原旅行等缺氧人群的广泛认可和青睐。西安艾润是高新区内生产微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的专业企业,公司先后通过知识产权贯标系列管理体系认证、欧洲CE 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填补了同类产品在国内的技术空白,成为了国内便携式氧气和微型氧气呼吸器的龙头企业。

通过此次合作,林德集团将成为西安艾润的控股公司,外方控股后将保留中方管理团队,并继续增资,不断扩大生产运营规模,利用林德集团广阔的市场渠道将产品销售至全球各地,项目最终总投资将超过2000万欧元。

新闻推荐

德国林德氧气呼吸器落户西安高新区

10月28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德国林德集团、西安艾润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入区协议,宣布将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便携式氧气呼吸器生产基地。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及林德集团、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疯狂”迎圣诞2016-12-25 00:00
评论:(德国林德集团与西安艾润公司合作 打造全球最大微便携式 氧气呼吸器生产基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