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智能牙科“即刻用”技术引发冬季种牙热 缺牙者当天种牙就能早日恢复好牙口 拨打种植热线预约智能种牙,告别吃饭烦恼,还可优先约“即刻用”院长团会诊名额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21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智能牙科

种植热线

028-67696636

从智能牙科的就诊者来看,许多的缺牙者都在反馈一个信息,缺牙时间长,开始没有当回事,觉得一两颗牙掉了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等自己年纪大一点,六七十岁甚至八十多岁之后,就发现自己的牙齿已经不能用了,不是缺牙就是松动牙,要么就是满口烂牙,日常吃饭都成了很大的问题。

去做个活动牙吧,用着不舒服不说,还经常掉出口内,让自己非常的尴尬。要去做种植牙,又听说要三五个月才能做好,中间没有牙用,要么就是怕自己身体不好种不了,要么就是太贵了,这可真是犯了难。所以,当“智能牙科”来到蓉城时,“即刻用”种植牙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用(根据个体差异),4-8颗植体就能恢复全口咀嚼的技术特点和经济实惠的价格马上引起缺牙老人的广泛关注,速度拨打了健康热线预约种牙,毕竟早一天种上,那就早一天享受美食呀。

不敢接受传统种植牙

怕手术有风险担心身体吃不消

了解种植牙的缺牙患者都知道,过去传统的口腔种植手术,是通过人工目测,来确定种植牙根的植入位置。这种方法,在种植技术中叫做“盲种”。盲种过程中,牙医缺乏高科技设备的精确辅助,无法详细了解市民的口腔情况,仅仅是单纯依靠经验和感觉,其弊端显而易见,其风险更是不可预计。

对此,“即刻用”种植牙推广专家蔡明河医生介绍道:“种植体植入牙槽骨的深度或间隔相差0.1毫米,都可能造成种植牙在日后使用时出现疼痛、松动的情况,尤其是一些高龄老人,手术精度不够造成创口过大,不但可能延长术后愈合时间,还可能引发炎症等其他并发症出现。”

而且,传统种植牙需要切开牙槽骨并采用“翻瓣术”,要翻瓣、打孔、缝合、拆线等一系列步骤,如此手术创口自然会比较大,出血量大,患者的疼痛感强,需3—6个月的恢复期,在此期间还不能用种植体吃东西,这意味着,如果缺牙多的话,一张嘴就是满口的“钉子”。很多老人一听直摇头:“要不得 要不得,好遭罪哟!”

与数字化、3D打印技术深度结合

智能牙科开启“即种即用”种植新模式

“即刻用”种植牙之所以受到蓉城缺牙老人的肯定,不仅仅是因为其“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特性,可以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更是因为其“精准、微创、无痛”的种植模式,能够更放心更有保障地做种植牙。

那么,“即刻用”是如何实现“精准、微创、无痛”种植的? 据了解,在智能口腔,每一例“即刻用”都会进行术前模拟种植,这需要一系列精密的扫描成像、电脑测算、医生的数字化方案测试,通过数字化成像系统建立1∶1口腔三维模型,找准种植体的极佳受力点,调整好种植角度、深度,但这不够,这仅仅是在系统中实现了精准种植。而3D打印种植牙导板就是将计算机的精密测量和预测最大限度转化为现实,利用前沿的材料学和3D打印技术,将所有电脑符号不差半毫地转化成这样一个刚好吻合患者口内形状的实体种植导板。如此一来,就免传统种植牙需要切开、翻瓣、缝线等环节,只需将种植体沿着3D打印种植导板植入牙槽骨,创口只有3-4毫米,而且种植位置又精准、速度又比较快。而对医生来说,创口越小、开放时间越短,意味着,人体各项组织就保持越完整,越不容易感染,术后的肿胀感越低,缺牙者的恢复时间也就会更快。

另外,“即刻用”技术最关键的核心技术创新在于——“即刻负重”,根据智能牙科的罗君医生介绍,“即拔即种”关键在牙槽骨的质量和了解程度,而核心的“即刻负重”则在于种植体受力点和受力方式,得以实现离不了数字化、人工智能以及3D打印技术的支持,是根据力学原理,让过去一颗种植体使用、只有该种植体单一负重方式,设计成现在“即刻用技术”,一个种植体使用可以多颗种植体多角度分力。这也就意味着,不用等恢复期,你当天做种植牙,即刻就可以享口福。同时,种植牙后可能有部分患者会出现口腔不适等情况,这也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研判。

最后,以蔡明河、罗君领衔的“即刻用”技术院长团,将集中针对前牙缺失、后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半口无牙甚至全口无牙市民,一对一设计依靠3D导板的数字化种牙方案。现在通过热线预约可免挂号费、拍片费、专家会诊费和价值879元的德国麦哲伦3D全息数字化模拟种植方案设计费,每天限额10名,额满即止。

另外,在即将举办的智能牙科即刻用种植牙成果汇报会——半口/全口专场的名额预定也已经开启,有需要的缺牙者可通健康热线进行预约咨询。

新闻推荐

ATP年终总决赛小德失冠

北京时间11月19日,ATP年终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生涯首次摘得该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智能牙科“即刻用”技术引发冬季种牙热 缺牙者当天种牙就能早日恢复好牙口 拨打种植热线预约智能种牙,告别吃饭烦恼,还可优先约“即刻用”院长团会诊名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