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德国新闻 > 正文

脸书:将与德国政府合作 对抗德国及欧洲选举中的干扰问题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1-21 16:03   https://www.yybnet.net/

Facebook(脸书)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称,公司将与德国信息安全部广泛合作,为德国及整个欧洲的选举干扰问题做出政策指引。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关于数字化、商业和文化的DLD峰会上,桑德博格在1月20日的演讲中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当天报道,桑德伯格称,这次合作建立在Facebook和德国监管方此前2017年德国联邦选举时的工作基础之上,是Facebook继续努力的部分举措,以加强自己平台的抗干扰能力。

桑德伯格称,在今年春季欧盟议会选举之前,Facebook、德国政府机构、其他公司和研究合作伙伴之间,将合作成立一个名为“诚信与安全倡议”的组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国网络安全监管机构将会领导这个组织。

一位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目前还不清楚还有哪些公司和研究者会参与到这个组织中来。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近月来,桑德伯格因一系列的管理失误遭到了投资者、监管者和用户的炮轰。不过,Facebook董事会还是在2018年12月的一份信中,肯定了对桑德伯格的支持。

桑德伯格发表的演讲中,强调公司为了阻止干扰选举,已经移除了上千个账号。

桑德伯格称,Facebook在2016年专注于阻止网络钓鱼和黑客攻击,但“我们没有明白的是一种新的、更危险的威胁:比窃取用户数据更严重,他们试图将虚假信息和异议传播到社会中。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种威胁是什么了,我们将建立强大的防御措施对抗它”。

桑德伯格称,Facebook正在5个领域改进其社交网络,打击干涉选举是其中之一,另外还包括投资安全和保障、打击假账户和假新闻、用户对自己信息的掌控,和改善Facebook的透明度。

此前,Facebook收集数据的做法遭到了德国的严格审查。2017年,德国联邦反垄断办公室发布了初步调查结果,指控Facebook滥用其市场垄断地位,收集用户的数据。该案执法者的最终决定尚未公布。

新闻推荐

德国八大机场将罢工

新华社柏林1月14日电(记者乔继红朱晟)德国服务业联合工会14日号召法兰克福、慕尼黑和汉堡等8个机场的安检人员继续罢工,22万...

相关新闻:
徒步黑森林2019-01-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脸书:将与德国政府合作 对抗德国及欧洲选举中的干扰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