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让我们一起爱上读书吧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17 23:05   https://www.yybnet.net/

□郝锦泽

同学们,你们喜欢读书吗?我是非常喜欢的,我们的老师也是超爱读书的。她为我们请来了“约读书房”的李老师,李老师带着我们走进了昆虫的世界。通过李老师的讲解,我觉得各种各样的昆虫好像就在眼前,也让我更懂得如何看书。下面让我给大家讲讲我眼里的《昆虫记》吧!

法国著名的昆虫学家法布尔小时候曾做过一个小小的实验。他试着把大孔雀蝶的触角剪断,渐渐地,有几只大孔雀蝶飞不起来了。这让我明白了大孔雀蝶的生命在于触角。这本《昆虫记》又让我知道了一个课外知识。看了这本书,我才知道大孔雀蝶根本就不需要进食,大孔雀蝶是欧洲最大的蝴蝶,也难怪,不然怎么叫大孔雀蝶呢!大孔雀蝶不用进食即可恢复体力,它的寿命只有两三个晚上,过了这两三个晚上,它的寿命也就结束了。

看了这本书,我的收获很大,让我们一起爱上读书吧!(指导教师:段希霞)

新闻推荐

日本动画大师高畑勋去世

据新华社东京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动画大师高畑勋因肺癌5日在东京一所医院去世,享年82岁。和宫崎骏一样,高畑勋是日本动画界的大师级人物。其代表作《萤火虫之墓》《百变狸猫》《岁月的童...

相关新闻:
买一个好心情2018-04-17 12:30
猜你喜欢:
评论:(让我们一起爱上读书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