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法国新闻 > 正文

薇店长妙用食材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安排搭档主厨谁将首发?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8-0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上周开播,在法国小镇的科尔马正式开启美味之旅。合伙人们原本以为小镇上人很少,开业生意会很冷淡,没想到开业第一天就人气爆棚,让大家手忙脚乱,好在第二天很快就适应了忙碌的时光,而薇店长也考虑各位合伙人大家排班轮值主厨,让后厨更加有序一些。

赵薇不仅在安排主厨上调度有方,在客人多的时候临机应变能力也是让人刮目相看,由于客人太多,担心后厨上菜的人不知道上给哪一桌,本来桌面上没有桌号,赵薇当机立断决定给桌子编号,以免造成上错菜的失误。

为了弘扬中华美食文化,赵薇也是特意从国内带来了不少食材,这次就特意用枸杞子来搭配入菜,让菜肴的口感和卖相更好。对于法国人来说却是新鲜的中华美食文化。虽然大家不懂用法语介绍它能带来的益处,但一句“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就足以概括所有。法国顾客顿时秒懂,为中华美食点赞!

在后厨,店长赵薇更是不忘照顾到每一位店员,对于年龄最小的王俊凯,赵薇更是疼爱有佳,不停夸赞小凯做的菜,还不定时给小凯投喂好吃的。每一次赵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地投喂小凯,都看得让人忍俊不禁,不禁让人想起一句话,“有一种饿,是家长觉得你饿”。

除此之外,本周中餐厅还上演了一幕“爱在科尔马”的惊喜大戏。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空客“大白鲸”货机首飞

欧洲空客公司研发的大型货物运输机日前在法国南部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迎来首次试飞。货机因其外形神似栖息在北极圈的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你所不了解的戛纳2018-08-01 07:09
评论:(薇店长妙用食材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安排搭档主厨谁将首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