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自曝曾在16岁杀人,媒体向菲总统府求证是不是玩笑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次发表惊人之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11月9日,正在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杜特尔特,在与当地菲律宾劳工对话时表示,自己曾在16岁时亲手杀人。

杜特尔特表示,自己16岁时曾经频繁地参与斗殴,“这儿打一架,那儿打一架”。在其中一次斗殴中,他将自己的对手用刀捅死。

“仅仅是因为我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杜特尔特说。CNN报道称,当时观众中爆发出笑声。

“坐牢?天啊,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入狱和出狱就都是家常便饭了。”杜特尔特表示,自己年轻时就没有畏惧过坐牢,“更何况我现在已经是总统。”

菲律宾新闻网站Rappler称,当时杜特尔特的观众是一批在越南打工的菲律宾劳工。他们由于身在国外,对杜特尔特在国内发动的肃清毒品的运动及西方的批评有所耳闻,杜特尔特演讲的主旨则是为自己的国内政策辩护。

“你(毒贩)糟蹋我的国民,我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至于那些‘人权活动家\’,我从来没放在心上。”杜特尔特表示。

Rappler报道称,在杜特尔特做出上述发言之后,曾有媒体向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罗克(Harry Roque)求证,希望他澄清总统的发言是开玩笑还是经过了思考。

这并非是杜特尔特第一次公开讲述自己曾参与的暴力活动。在去年4月的一次演讲上,杜特尔特对观众称,自己在圣贝达法学院读书时曾经向一名对自己语出恶言的同学开枪。

新闻推荐

护士妹子用注射器画画

据美国艺术网站Boredpanda报道,菲律宾网友Kimberly自称是一名护士。她在给病人治疗时突发奇想:如果往注射器里装点颜料,用来画画会怎么样?于是,她自创了这种“注射器艺术”,然后一发不可收。这些业余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特尔特自曝曾在16岁杀人,媒体向菲总统府求证是不是玩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