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84家公司净利润预超10亿 绩优成长股扎堆三大行业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0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统计显示,当前沪深两市共有1258家公司发布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有986家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正值,近八成公司预计全年实现盈利。值得关注的是,有84家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有望达到10亿元以上。

行业属性上,上述84只个股主要扎堆在化工(11只)、传媒(9只)、医药生物(8只)三大行业。在这三大行业中,化工、医药生物板块的投资机会受到了多数机构的认可,未来走势或更值得期待。化工方面,国信证券推荐关注钛白粉(龙蟒佰利)、氯碱(中泰化学)、粘胶(三友化工)、染料(浙江龙盛、闰土股份)行业。对于医药生物板块的后市表现,财通证券重点推荐翰宇药业、东诚药业、长春高新、我武生物、康弘药业、信立泰、乐普医疗等个股。

新闻推荐

不看疗效看?这款“神药”到底有没有效?

日前,一篇《一年狂卖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将“知名”眼药莎普爱思推上舆论风口,这款宣传甚广的“神药”,为何引发不少眼科医生和患者的质疑?“神药”看疗效还是看广告?“白内障,看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4家公司净利润预超10亿 绩优成长股扎堆三大行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