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360发明专利榜荣获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二名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1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0日,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IPRdaily中文网发布“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发明专利排行榜”。刚刚回归A股并交出亮眼财报的360集团以历年发明授权专利2281件,超越百度名列第二,在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名列首位。

在360刚刚公布的2017年年度财报中,“研发”一词出现次数多达50余次。2017年360研发投入达到了24.2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9.75%,相比2016年增长了6.41%。以安全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360,对技术研发与创新的高度重视在国内互联网企业中屈指可数。

据了解,360将网络攻防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作为互联网核心技术,以主动防御、漏洞挖掘、病毒查杀等为核心安全技术主要方向,构建核心技术体系。在此基础上,三六零科技将安全技术产品化,全力保障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及生活安全,打造泛安全生态下的安全产品体系,提供了包括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IOT安全产品为用户解决个人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问题。(田园)

新闻推荐

市政府印发《淄博市鼓励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政策》 在沪深交易所上市企业市财政分阶段补助500万

晚报讯(记者沙红翠)昨日,市政府印发《淄博市鼓励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政策》。淄博市将围绕选拔培育一批、改制推进一批、辅导申报一批、上市挂牌一批、并购重组一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心灵的圣杯(10)2018-04-14 01:45
评论:(360发明专利榜荣获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第二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