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首套房贷款 平均利率升至5.56%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5-17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据融360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6%,相当于基准利率1.135倍,环比3月上升0.91%,同比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52%,上升23.01%。值得关注的是,从2017年1月份至今,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已连续16个月上涨。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76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14.26%,有26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首套房贷业务。今年4月,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高为基准1.196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均已超基准利率上浮12%水平。 (据北京日报)

主要城市楼市

库存环比上升1.2%

5月7日,中指院发布的最新监测的数据显示,4月楼市成交量环比上升,同比下降。受监测的主要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1.33%,近六成城市环比上升,同比则下滑14.62%。环比来看,14个城市上升。其中苏州升幅最为明显,为68.80%,大连、济南和温州次之,升幅均超40%。同比来看,15个城市下降,汕头下降幅度明显,西安次之。分城市来看,4月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0.04%,二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22.91%,同比下降6.49%,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86%,同比下降29.87%。

(据经济参考报)

40家房企

融资2726亿元

记者根据同策咨询研究院监测数据获悉,2018年前4个月,40家典型房企总计融资2726亿元,境内银行贷款、公司债、其他债权融资均有不同程度波动,房企多元化融资渠道全面被堵。(据证券日报)

商住用地

采取拍卖出让

5月14日,西安市政府官网正式发布了《西安市土地储备条例(征求意见稿)》。值得注意的是,《条例》在土地供应方面明确指出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其中,商服、商品住宅用地采取拍卖的方式出让。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瑞幸咖啡称起诉星巴克中国涉嫌垄断已立案 星巴克暂未置评

证券时报客户端5月16日消息,16日中午,一张网传图片显示,某地人民法院已受理了瑞幸咖啡诉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及其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套房贷款 平均利率升至5.56%)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