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沪指强势反弹大涨2.16%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7-13 14:37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董金丽)昨日A股普涨,上证指数重回2800点,银行、保险、券商等蓝筹权重强势上涨,超级品牌等白马股表现较好,创业板大涨逾3%,收复1600点失地,芯片板块迎报复反弹,掀涨停潮,中兴通讯禁令解除,5G板块大涨逾4.5%,9股涨停,独角兽宁德时代午后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涨2.16%,报2837.66点;深指涨2.77%,报9273.61点;创业板指数涨3.30%,报1614.63点。板块方面,两市所有板块集体上涨,其中边缘计算、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

华泰证券表示,尽管中国经济增速以及A股市场都面临着不确定性,但是没有必要过于悲观,整体震荡的背后依旧会上演不错的结构性行情。尽管上半年医药板块涨幅较大,但是下半年或许还会有不错的投资机会。首先,医药类企业的业绩处于一个较为确定的高速增长过程中。其次,随着前几年医药行业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短期内医药行业将迎来一个负面政策的真空期,给行业带来利好。再次,短期内A股市场大概率会维持震荡态势,市场的交投情绪相对较低,医药板块作为防御性品种,会相对获得更多资金的青睐。

中信证券表示,周三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盘初三大股指惯性下挫后回升,随后展开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指数集体创出日内新低,尾盘止跌小幅回升。板块盘面上。行业板块尽墨,仅300余股实现上涨,沪指收跌1.76%,上证50指数收跌1.58%;创业板收跌1.88%,昨日,市场亮点主要集中在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医疗次新等少数题材,山河药辅,智动力,天华超净在大盘弱势回落的背景下走出四连板。纵观周三市场两市涨停股数量多于跌停股,显示资金接力完好。整体看,创业板收出长下影十字星,暗示回调空间有限,操作上继续把握次新高送转、中报预增等主线,同时关注新能源汽车、医疗等板块的表现。

新闻推荐

金石东方 中期净利预增逾两倍

本报讯(记者苏启桃)7月12日,金石东方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4756万元-5172万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沪指强势反弹大涨2.16%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