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浦银安盛旗下11只基金收益超1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农历新年过后,A股呈现做多热情,2月18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均大幅高开,市场人气迅速回升。截至2月18日,Wind 数据显示,浦银安盛旗下11只基金今年以来回报超过10%。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近期市场上创业板相对主板稍显强势,风格上中小创和成长更为占优,主题上OLED和生猪养殖概念最为活跃。我们认为市场在利空出尽后,整体轻装上阵促使行情转强,A股春季躁动的提前使得后续领涨主线逐渐明确,大盘将维持活跃态势,所以短期来说反弹仍将延续。

(李华)

新闻推荐

专访李国庆:春节前五天办完交接离开当当

20日上午,在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专访时,李国庆透露,春节前的5天,他把曾经的办公室、车位、停车费都交了,只有那...

相关新闻:
A股进入博弈阶段2019-02-2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浦银安盛旗下11只基金收益超1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