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低开高走 A股逆袭走出独立行情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1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周四,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最终集体收涨,沪指28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涨逾1%。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25%,收报2815.80点;深成指上涨0.48%,收报9009.68点;创业板指上涨1.24%,收报1555.77点。两市合计成交393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湘财证券表示,从周四市场的表现来看,早盘指数受外围暴跌拖累而大幅低开,但之后却走出了持续走高的行情,午后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各大指数全面翻红,而推动创业板上涨的主导力量就是科技股,可以说科技股是市场转危为安的功臣。大盘先抑后扬探底回升,科技股再次成为盘面活跃的焦点,更是大盘转危为安的核心力量。预计后期大盘还将维持震荡走势,但科技股必将是其中继续持续活跃的绝对主角。

巨丰投顾表示,尽管欧美股市出现暴跌,A股也一度大幅低开,但全天硬是震荡回升盘中强势收红,在美股大跌下低开高走迎来“逆袭”。当然仅凭一日的走势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两市成交依旧较为低迷,最主要的是,“外患”影响并未放缓和消散,这是近期存量资金博弈而增量资金迟迟不入市的核心因素,再去叠加技术因素,指数仍有探底的可能性。因此,即便短期的强势逆袭也不建议随意追进。短期建议继续保持观望,而中期角度,A股在外资以及长线资金持续介入之下,未来向好值得期待。此次指数若如期探底,将是比较好的加仓和建仓的时机。

新闻推荐

首张ABS财务顾问罚单来了!华泰联合证券被出具警示函

近日江苏证监局向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泰联合证券)开出一张监管警示函,指出华泰联合证券作为财务顾问,未能对华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辰股份今日申购2019-08-15 00:55
评论:(低开高走 A股逆袭走出独立行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