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沪深两市昨跌幅较大 生物医药股走强

来源:华商报 2020-01-22 07:2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两市低开低走,午后三大股指维持弱势震荡,沪指跌1.41%,医药股逆市走强出现掀涨停潮。市场人士分析,后市可能仍将调整,投资者可留强汰弱。

怎么看待目前的市场呢?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周二沪深两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除了生物医药、口罩概念股出现了涨停之外,其他板块多数出现了调整,影院、消费、旅游酒店等板块出现下跌。综合来看,市场的赚钱机会依然比较多,市场重心继续上移,市场整体趋势是震荡上行的。

向上趋势是否扭转呢?不少投资者在股吧里讨论。万联证券西安营业部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呈现出破位下跌的走势。短期来看,可能因为临近假期。不过,市场还是会恢复平静。后市预计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大盘放量下跌,后市仍将调整,投资者可留强汰弱。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建信中证沪港深粤港澳大湾区ETF1月20日发行

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机遇正被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好。1月20日,建信中证沪港深粤港澳大湾区ETF正式发行,这是国内首只跟踪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沪深两市昨跌幅较大 生物医药股走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