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三队:“心”入企业,用情用力助发展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4-04 13:43   https://www.yybnet.net/

“主管部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服务队和区政府的热心帮助。”近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三队李宁队长带领下,来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送上锦旗,对该局在办理药店租赁备案手续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

漱玉平民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城三队所服务的一家企业。2019年,这家公司启动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筹备程序。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的药店租赁备案率明显低于已上市的同行企业。由于上市时间列入日程,提报证明材料有时限要求,如果不解决这一问题,势必会给公司上市带来不利影响。

历城三队在了解这一问题后,立即安排队员掌握政策,和企业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对策。同时,服务队形成专题汇报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了情况报告。漱玉平民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孟鹏说,“服务队帮助我们出主意、作汇报,积极协调沟通,我们的困难第一时间得到主管部门的了解和重视,最终圆满解决。”截至4月2日,药店备案率已达到99.26%,有效解决了公司上市路上的一道门槛。

“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要充分发挥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更要把自己当作企业一员,‘身’入企业,‘心’入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这是队长李宁和队员达成的共识。

自去年7月全省“万名干部下基层”启动以来,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区三队牢记省委、市委的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要求,以强化政治建设为引领,聚焦政策落地、纾难解困和高质量发展,突出服务功能,做好企业的“店小二”。疫情发生以来,服务队队员走进车间、社区、园区、站点和职工餐厅等,现场了解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送去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积极协调解决复工路上的“绊脚石”,与企业齐心协力筑牢防疫“防火墙”,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有温度。 (新时报记者孙镇镇)

新闻推荐

安永:审计瑞幸2019年年报时发现造假 向公司审计委汇报

针对瑞幸咖啡(LuckinCoffeeInc.)财务造假事件,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简称“安永”)作出回应。4月3日晚间,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回复澎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三队:“心”入企业,用情用力助发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