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荣誉属于整个西安文化产业 访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07 03: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杨

“从一个城市来看,文化产业必须建立在良好的经济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之上,而西安市恰恰为三人行提供了这样一个大环境,因此,我特别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厚爱!”此次荣获首届“市长特别奖”的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表示,未来,自己和公司将继续保持创业精神,把公司业务做大做强,助力城市、回报社会。

陕西省首家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

“三人行是根植于西安市文化土壤而发展壮大的。”钱俊冬告诉记者,“2003年,在陕西省团委、西安高新区、母校长安大学的关心下,我注册成立了陕西省第一家在校大学生创业公司,正式踏上创业征程。”

创业的道路上充满了艰辛苦楚,钱俊冬和自己的团队始终秉承积极乐观、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断实现创业路上的每一个小目标。2006年,三人行进军北京,进入一流高校扩展业务,客户实现高端化。2009年,在成都、武汉、广州成立分公司,华中、华南、西南市场进一步扩大。2016年,三人行成功实现了“融合新业态、开启大未来”的战略布局,实现了传统广告向数字整合营销业务转型发展,收入和净利润成倍增长。2019年,公司收入达到16.3亿元。2020年5月28日,三人行成功在A股主板上市,成为2020年西安市第二家上市公司,为西安市资本市场再添生力军,也为区域文化产业发展再添新活力。

文化产业扶持政策解企业燃眉之急

“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我要特别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钱俊冬表示,西安有着浓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产业发展优势。三人行作为典型的文化产业企业,在西安创业发展具有独特的人文地理优势。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同时也是起步业务——校园媒体营销服务,正是基于西安广大高校的支持而发展起来的。

他告诉记者,西安市为三人行提供了良好的营商条件、深厚历史文化氛围,西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来三人行调研,对三人行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对三人行的发展战略予以指导,对具体业务开展予以帮助,这些都对三人行的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正是有了这样的大环境,三人行才得以专注地做好自己的业务,即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广告营销服务。

“近年来,西安市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出台了各项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公司的成长发展离不开各级主管部门的各项文化产业发展政策以及对于公司的大力扶持。”记者了解到,针对三人行公司融资难的问题,西安市高新区创新担保公司和西安市投融资担保公司根据他们的规模和条件,都适时给予了贷款的担保支持;西安高新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供人民币1000万元产业扶持引导基金;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等各级政府在公司IPO申报各阶段都落实了相应的政策奖励,这些都解决了公司发展资金的燃眉之急。

谈到此次的获奖感受,钱俊冬表示:“我个人以为,从一个企业看,三人行取得今天的成绩有自身努力的因素,但从一个城市来看,文化产业必须建立在良好的经济基础、优良的营商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之上,而西安市恰恰为三人行提供了这样一个大环境。因此,我认为今天的奖项不仅属于三人行传媒和我,更属于整个西安文化产业。”(受访者供图)

新闻推荐

“股民7月人均赚5.8万元”这则喜报该如何看?

随着时间进入8月,7月份的股票交易也就盖棺定论了。数据显示,今年7月A股市场走出了11年来最强的“七翻身”行情。其中上证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誉属于整个西安文化产业 访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